close

因為週數越來越大 過30周後原本不會痠的腰,只要上班坐著一個上午就痠到連肩胛骨都覺得緊繃.

加上肚子變大往上頂到肋骨,只有躺著才能舒緩.但又不是躺著就能賺錢(喂~亂說什麼)

常常一整天坐下來腰背痛肋骨也很痛

最近看到PTT上有媽媽分享新開幕的孕婦按摩,加上這一周其實一直很憂鬱

(對孕婦真的很容易無緣無故憂鬱,因為身材變形 身體不適 沒有原因就是不高興)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悉柚的粉絲專頁上預約,不到幾分鐘就有人回覆非常迅速.

 

一踏進工作室就讓人感覺非常放鬆,簡單乾淨的室內擺設,室溫也調整得剛剛好,

坐下後芳療師就詢問想喝椰子水還是冰水,送上飲料後就會請顧客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這時候芳療師也會先離開

包括孕期資訊還有最痠痛需要被療育的位置(直接有人體圖讓顧客把位置圈出來 可以精準溝通 很方便!)

填寫的差不多時,芳療師會再度出現依照填寫內容進行稍後的療程確認溝通.

然後會帶到按摩的房間中介紹浴室的備品,有提供卸妝保養以及沐浴用品,由於會按摩到臉部

   

 

所以芳療師會請顧客先卸妝.梳洗後可換上他們準備的浴袍.

   

   

說明完畢後會與客人約定好大約多久再來敲門開始療程,梳洗完後可先坐在一旁沙發上等待芳療師前來.

   

 

芳療師會先端一盆熱水做足浴,裡面會加入海鹽去角質.

足浴完畢後就芳療師會先將水盆端出,請顧客在這個時候將浴袍褪去 並側躺在芳療床上抱著月亮枕

芳療施就會進來開始療程,這次我選擇的是基底油混和可放鬆心情的甜橙以及柚子(到底壓力是有多大)

 

按摩過程中芳療師會依照剛才溝通過程中,比較不舒服的位置進行加強.

聞著精油放鬆的香味,房間中輕柔的背景音樂好幾次我都不小心就睡著了.

由於臉部與頭部必須正躺,此時芳療師會把床上半部升起(對!就是像病床那樣 而且他們的芳療床是電動的!)

這樣半坐躺的姿勢對於後期孕婦來說比較不會吸不到氣,我從前期開始就因為心悸常常感覺到喘,後期肋骨被壓迫到後更覺得˙常常會吸不到氣

療程結束後梳洗完畢便可回到外頭的沙發區這時候芳療師會先說明剛才按摩時他發現我身體哪邊肌肉比較緊繃以及建議改善方式.

然後就會先離開讓我可以享用桌上的點心與國寶茶,布丁吃得出來應該是店家自己真材實料用雞蛋跟牛奶做出來的.

邊享用可以填寫工作的意見回饋表.

 

  

整體來說,這間工作室的環境非常好,一踏進去從視覺 嗅覺 還有聽覺就讓人放鬆,

按摩的環境也讓人很安心,自己在獨立的房間中有獨立的浴室,不受其他顧客打擾

稍微看了一下浴室所採用的備品似乎都是澳洲天然不含酒精的品牌.毛巾枕頭等也都非常乾淨無異味.木地板上也是一塵不染.

通過我這個潔癖鬼的確認. 

我想我在懷孕期間已經不算有太大的困擾, 沒有孕吐 沒有反胃厭食 體重沒增加太多 肚子比一般人都小

但我還是感到不舒服 常常疲倦,其他懷孕的媽媽可能是更辛苦.

所以偶爾讓自己放鬆,紓解孕期不適吧~

 

arrow
arrow

    饞嘴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